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你不知道。。

其实你不知道,每次你发火过后我自己转过身却不断地哭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不会真正的去生气你,因为我是真的喜欢你在乎你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只会对自己喜欢的男生唠唠叨叨,也只会对自己喜欢的人耍性子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,我爱你多过爱我自己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每次你不舒服,我比你跟不舒服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很想你,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,我把你都放在我的第一位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们的分手,我是多么的心痛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真的在改变我自己,就是要和你开开心心的在一起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没有后悔和你分手,我要用这个机会来改变我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一样东西,因为我是真的在乎你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,我有多恐惧你不会回来我身边。。
其实你不知道我真的知错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