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4, 2009

想死。。

我很想死。。

我真的不想再想了。。 很痛 很伤心。。
我不懂我可以顶到几时。。

反正都要痛,好不如一次给他痛到够够力。。
然后什么东西都不用想。。

如果我真的顶不住了,这里是我要和我Daddy Mummy 要讲的话。。
我真的要和我的Daddy Mummy讲 对不起, 你们把我带到来这个世界 可是我就将的放弃了。。
每次都弄到你们不开心真的很对不起, 也很对不起来不及报答你们。。但是我很谢谢你们 将久以来的照顾, 你们没有抱怨你们有个喜欢同性的儿子, 你们也很辛苦的把我养大和供我读书 我真的很谢谢你们。。 I love both of my parent, but your son no longer able to return anything to both of you... Im so Sorry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