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5, 2009

男人

现在的我每天都会来这里写写东西。。 把这里当成是我想讲的话和我的感觉全部写下来 至少我会好过一些。。

过了前两天的company dinner, 我听到很多很多的故事和学到很多东西,学到为什么男人将紧张他们的事业,原来他们将努力地去赚钱是应为他们想给他心爱的人过得好一点,他们也想过些好过的日子和不想一直依靠别人,他们想靠他们自己的手创造他们自己的公事。。

作为他们背后的人一定要给他支持,比如说每天他回到家帮他减轻以下压力,煮些东西给他吃,他累了就叫他洗个澡然后帮他盖被睡觉,然后自己就帮他做些他没留意到的小小事情,比如烫衣服,洗衣,收拾明天他要用到的东西。 给他一个温柔和没有压力的感觉。。
如果他晚上还要做工的时候就不要打扰他,如果他还没有吃就帮他准备一些小吃。。不要一直问他几时睡,应为他自己也不懂要做到几点,也不要特地等他不然的话他会一直在想到有人在等他就做不到工。。

可是我自前就没有做到这些东西,每次都发他脾气,他没有空陪我我就生气他 就没有真真的给他支持也没有为他做任何一样东西。。

我真的知道错了,可是事实就是事实 现在的他已经放弃了我。。 我也不懂之后要如何支持他。。
如果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支持你,做个你背后支持你的小男人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